close

大家凌晨安安^^

最近天氣真是有點令人難以捉模(¬_¬)忽冷忽熱

偏偏凱莉讀得學校所在地氣候又極端到一個讓人受不了

不是大冷就是大熱

 

話說今天下午因為睡了兩個小時

導致現在明明已經凌晨四點了我卻還睡不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在k書時(期中考要到了rrrrrr

室友突然敲了我一下想說不知道有什麼事

原來....

最近全家不知為何突然打出了一系列的抹茶產品

抹茶拿鐵、抹茶冰淇淋、抹茶瑞士卷etc.

然後全家因此辦了一個線上活動

螢幕快照 2015-04-19 上午4.49.51.png  

 

只要案全家的專業讚就可以進入心理測驗畫面囉

螢幕快照 2015-04-19 上午4.50.05.png  

然後選取一個自己喜歡的產品

心理測驗結果就會出來惹

螢幕快照 2015-04-19 上午4.50.20.png  

(徐志摩呵呵)(我一點也不優雅阿只是喜歡喝抹茶)

不過心理測驗什麼的只是幌子

換到買一送一才是重點!!!!

這個抽獎是沒有限次數讓你抽的就是讓你抽到為止

(我算蠻幸運的抽第二次就中了)(我室友抽了四次..)

螢幕快照 2015-04-19 上午4.50.36.png  

抽中之後就把序號拍起來

如果像我一樣呆呆的忘記拍的話也不用緊張

可以在上面選取查詢序號

系統就會自動跳出你的序號出來給你囉

 

!我是活動傳送門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分享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扯一些廢話好了

其實我原本不太想打這篇分享文

畢竟買一送一原本不再我規劃範圍內

而且買一送一....也就是還是得花錢去換到商品

不過後來想想  也許大家還是會喜歡這類型的分享

尤其全家很常辦這種買一送一的活動也都會在FB和Line上面張貼消息

不過沒有加入的人可能就不太知道這消息了

所以想說就來新創一個買一送一分類好了

大概這樣的想法跑了出來

(還有一方面是因為讀書讀到很煩悶需要發洩所以來這上面打文章)

 

總之一如往常希望大家會喜歡囉

今天文章就到這邊

下次見(我回去面對期中魔王了...)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